故事一開始是一樣的情節,之後會分成兩則不同的故事《A和B》,分開後,兩則故事是沒有關連的喔!

女主角是Annie男主角是Haz他們是好朋友,而Annie喜歡Haz,但是他不曉得.....
故事開始:
那天晚上Haz在倫敦的一間夜店辦Party,並邀請了我,我站在夜店的門口,猶豫著要不要進去,甚至我有資格進去嗎?這個時後Haz走向前說“站在這發呆幹麼呢?走!我們進去”我說“可是...我...”Haz皺起眉頭“有甚麼可是”他拉起我的手走進夜店。夜店裡的燈光很美,音樂很大聲,人也很多。這時,夜店裡的女生紛紛衝向我們這裡要求和Haz拍照,而我卻被擠到旁邊...
我自己一個人坐在吧檯,點了杯酒。心裡非常的難過...正當我要喝口酒,有人將酒杯搶走,我生氣的抬頭一看,是Haz!他說“你不準喝酒!”我說“來夜店不就是要喝酒的嗎”Haz“....反正你不準喝”我“....”
氣氛有點僵
他突然拉著我到舞池中間..
我“我..我不會跳舞...”Haz“你握著我的手,跟著我跳就好了”他微笑著 而我臉紅了 我們周遭圍了很多人,男生們吹口哨叫好,而女生......
剎那!Haz在我耳邊說“當我女朋友好不好?”我愣住了,但是心裡卻是小鹿亂跳,臉也更紅更燙。他摸著我的臉,“不要緊張,慢慢回答我呀”我“嗯 ...”我輕輕點頭

他開心的叫著,而我也很開心的看著他笑...
他吻了我的臉!我的眼睛張的好大,臉好紅!
Haz向大家說並握著我的手舉高“Hey !This is my girlfriend ”
我害羞的低著頭,他又吻了我一次,好像是在和大家證明我是他女朋友似的。
現場很多的叫好聲和拍照的聲音
但是我不在乎,我只要有Haz就好... :)
我們就這樣跳了整夜的舞。
隔天的早上7:00
當我還在睡夢中時,突然!
#叮咚#
有簡訊傳來,我心想,這麼早誰傳簡訊來啊?
眼睛半糢糊的劃開手機,看到的是一長串的字
《Annie,早安,還沒醒吧!作晚實在太令我開心了,開心到我都睡不著,整夜就是一直想著你的臉龐。看到這,你還會睏嗎?如果睏的話,躺著休息一下吧!我知道妳累了。
我就知道你會繼續看下去,嗯…多希望我現在就在你旁邊,我好想念你的臉龐,和你那溫熱的唇。如果妳也想我,現在從你房間的陽臺往下看.....》
我照著他說的,往下看了。
我看到的是,他拿著一束玫瑰在樓下。這真是太浪漫了!我一直以為這種事情不可發生在我身上..但是我錯了。
Haz“Annie ! 走!我們出去”/他喊著/
我點了點頭說“你要不要先上來?”
Haz“OKAY ”
※電鈴聲響了※
我開心的開了門,他馬上就來個擁抱,這突如其來的擁抱,讓我整個人都醒了。
Haz“oh …我好想你”
我“Me too……等我一下喔!我換個衣服,我們一起去吃早餐”
Haz“慢慢來,我等妳”

我“我好了!走吧!”
Haz “go !”
去的路上他一直牽著我的手,感覺真的好幸福。
我們到了星巴克
我點了個三明治和咖啡,他也是。
我們邊聊邊吃…吃到一半,他說“停!”
我嚇到了,我好奇的問“怎麼啦?”
他將手伸到我的嘴角,抹去嘴角上的蕃茄醬,並將它吃了
Haz “都這麼大了,還不會吃東西”/他微笑看著我/
我害羞的臉都紅了。
Haz“你知道嗎?你臉紅害羞的時候最可愛了!”
我“好了,先吃啦,免得我等一下羞到吃不下”/我點了點他的頭/
Haz“hahaha !好吧!”

吃飽之後,我們去電影院買了票
一早看電影真的很不習慣,不過因為Haz不能出現在人多的地方,所以我就不多說甚麼了!
看電影時,只有我們和一個老人而已,來到電影院頭一次這麼安靜…
Haz“那位老人,每次我來看電影幾乎都會看到他喔!”
我“是喔!你們認識嗎?”
Haz“不,我們只有互相打過招呼而已” /我點點頭 /
電影開播前,他將手伸過來,握住我冰冷的手,他的手…好溫暖。
一整場電影中,他沒有放開過。
我好幸福...好幸福
看電影的時後,他老轉頭看我一眼
我說“幹麼一直看我啊?”
Haz“因為妳比電影好看幾千倍啊”
/他用他的微笑看著我/
我認為我有這世上最幸福的人
我發誓我要好好愛他!

電影結束之後
因為Haz還有工作要忙,送我回家之後,送了一個吻,就先去工作了…

我好不捨,我也好期待和他的下一次見面...

未完待續......


這個時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餅乾 的頭像
    餅乾

    餅乾的小事情

   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